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年快乐 hehe =3 时间过很快不得不承认 ! 2012 年了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还要好喇 神啊你给我安安稳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顺顺利利度过这一年就好了拜托 ==
我 3B2 啊 跟 jessica jiaeek zhanzhao & tingsen 同班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班阿 希望是好的 :)
好了要收拾心情 准备开学的东西了 重点是要迎接 PMR 的到来 * 我告诉自己 我要读书我要读书我要很努力读书 不要再颓废了洪毓婷 !! -,-


# 试着用左手握住右手 给了自己最简单的温暖。不会在奢求别人的给予 开始学着自己给自己。


晚安世界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